海滩电影的拍摄地玛雅湾将于 XNUMX 月关闭游客

玛雅海滩因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合作的电影《海滩》而闻名,泰国最受欢迎的目的地之一将于今年 XNUMX 月关闭,以帮助保护那里的珊瑚礁。

玛雅湾海滩

它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海滩之一,这要归功于它在丹尼·博伊尔 (Danny Boyle) 的亚历克斯·加兰 (Alex Garland) 畅销小说电影中的主演角色,通常被简称为“海滩”。 然而,今年夏天,泰国皮皮岛的玛雅湾将不对游客开放,因为当局试图扭转数十年来对该地区海洋环境造成的破坏。

关闭将在 XNUMX 月至 XNUMX 月,在该岛的淡季期间进行,以使其珊瑚礁有时间恢复。

玛雅湾每天接待多达 5,000 名游客,大多数游客从普吉岛或皮皮岛乘船前往。 2000 年上映并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电影《海滩》刺激了大部分旅游业。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背包客寻找完美、未受破坏的海滩的故事。

据曼谷农业大学渔业学院副院长 Thon Thamrongnawasawat 称,泰国近 80% 的珊瑚礁已被摧毁,主要原因是海滨酒店、船锚和塑料垃圾被倾倒在海中

Thamrongnawasawat 在接受德国之声报采访时表示,虽然临时关闭在一定程度上会有所帮助,但“理想的解决方案”是永久关闭海湾。 Thon 长期以来一直直言不讳地表示需要保护泰国的海洋公园,并警告旅游业带来的风险。 在 2016 年访问海湾时,他形容海滩如此拥挤,以至于他说不出话来。

幸运的是,尽管 Thon 直言不讳地试图对游客关闭,但此时的关闭只是暂时的。

订阅
守护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