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美国人与澳大利亚人发生致命的酒吧斗殴,被指控并被确认

来自美国纽约的嫌疑人 Jose Manuel Polanco Jr。

芭堤雅:

更新我们之前的文章:https://thepattayanews.com/2018/02/11/australian-national-dies-fight-american-foreigner-popular-northern-pattaya-bar/

我们对我们之前的文章进行了更新,该文章涉及在北芭堤雅受欢迎的 Ruby 俱乐部发生的一场致命的酒吧斗殴,其中一名澳大利亚国民去世。 泰国警方已指控美国纽约市 43 岁的美国嫌疑人 Jose Manuel Polanco Jr 犯有过失杀人罪,其他指控可能有待调查。 他仍被警方拘留,等待根据泰国法律重新制定该事件并首次出庭,预计将于本月 19 日或 20 日左右在下周初出庭。

Polanco 先生此时否认了这些指控,并向当局表示,虽然他是参与战斗的另一个人,但他是在自卫,并没有挑起冲突。 他还表示,事发后他自愿向泰国当局求助,此事已得到证实。

外交部已向《芭堤雅新闻》证实,澳大利亚 42 岁的本杰明·罗伯先生因此事件去世,他们正在为其家人提供领事协助。

泰国警方目前尚未发表官方声明,只是确认已提出过失杀人罪,在泰国监狱中将面临 3 至 15 年的刑罚。

Ruby Club 在我们之前的文章中发表了一份官方声明,并表示他们目前不会发表进一步的声明或接受采访。

我们将在 The Pattaya News 上发布更多信息。

澳大利亚的本杰明·罗伯先生。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