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游客在芭堤雅巴厘岛海码头意外触电身亡。

美国游客在芭堤雅巴厘岛海码头触电身亡

一名美国游客靠在巴厘岛海码头的一根金属杆上,触电身亡。

47 岁的安德烈·贝索诺夫(Andrey Bessonov)乘船前往邻近的岛屿 Koh Larn 时正在芭堤雅度假。

这群人回到了一个码头,安德烈躲在度假村巴厘岛海码头的一个帐篷下,然后在晚上 7.30 左右靠在一根金属杆上。 Bessonov 先生在接触据信电线松动的电线杆后,在一大群游客面前触电身亡。

医护人员赶到并在数十名目瞪口呆的游客面前进行心肺复苏术,但安德烈最初来自乌克兰,但现在拥有美国公民身份,后来在这起悲惨的事故中在当地一家医院被宣布死亡。

目击者 Tanawat Khenkoon 对新闻界说:“这名男子当时在一条船上,正靠着一根杆子站着,他跌倒在地,身体抽搐。 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或该做什么。 救护人员说漏电,触到了电线杆。”

她进一步表示:

“这是可悲的。 他在度假时还活着一分钟,现在他走了。 可能是任何人触到了电线杆。”

医护人员在调查事故原因的同时,已经封锁了事故发生的码头部分,并切断了电力供应以保护游客。

Sawang Boriboon 救援组织表示,他们正在检查该地区以确保其安全,然后再重新向公众开放。

芭堤雅警方今天表示,他们知道这起死亡事件,仍在处理调查中。

我们在芭堤雅的新闻提醒您,生命可能很短暂,尽您所能度过。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