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在周末和公共假期乘坐空调火车前往曼谷。

芭堤雅火车站

国家铁路当局 5 月 XNUMX 日星期一表示,一列空调旅客列车将于下个月从首都开往芭堤雅。

根据受欢迎程度,新的铁路服务可能会永久生效或完全取消。

泰国国家铁路公司旅游营销主管 Oratai Suwannatas 说:“我们希望人们在前往芭堤雅的路上有更多的旅游感觉。” “我们预计泰国游客以及大量中国游客将乘坐火车。”

该列车将于 6 月的一个尚未宣布的日期开始试运行。 早上 30 点 9 分离开曼谷,早上 3 点到达芭堤雅。 对于回程,火车将于下午 50:6 离开芭堤雅,并于下午 50:XNUMX 抵达首都。

火车将有六个站点:是拉差镇、北芭堤雅、芭堤雅水上市场、农巴热带植物园、Wat Yan Sang Wararam,最后在梭桃邑区的 Ban Phlu Ta Luang 终点站。

Oratai 表示,柴油列车仍处于规划阶段,将有六个月的试用期。 它只在周六、周日和公众假期运行。

空调火车的票价尚未确定,但奥拉泰表示,“火车的投资成本很高”。

订阅
考索英语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