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夜总会突袭,近60名未成年饮酒者被发现并拘留

Paet Bid Bar 突袭。

 

芭堤雅-

2 年 30 月 4 日凌晨 2018 点 XNUMX 分左右,位于芭堤雅第三路的 Paet Bid 酒吧被芭堤雅地区的警察和行政官员根据当地居民的提示突袭。 这家酒吧位于春武里府的 Banglamung 区并由其管理。 到达并打开灯后,官员们对他们在迪斯科舞厅的发现感到惊讶和失望。

由 Banglamung 区副区长 Pichet Thamhon 领导的突袭行动发现共有 59 名(五十九名)未成年顾客饮酒。 在泰国,法定饮酒年龄是二十岁。 据说一些顾客只有十四岁。 官员共围捕并拘留了35名男性和24名女性,均未满XNUMX岁的法定饮酒年龄。

酒吧老板的名字在出版时不详,他被指控无牌出售酒类、允许未成年人使用该场所以及向未成年人出售酒类。 该镇的合法许可时间是凌晨 2:00,尽管酒吧确实有酒类和营业执照,但在凌晨 2:00 之后没有营业执照。

官员们表示,在拘留这些青少年后,他们被释放给了他们的父母和监护人。

我们在芭堤雅新闻中心将在可用时提供任何进一步的更新。

 

订阅
“曼谷邮报”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