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除飞镖板外,台球桌、舞池也要征税/许可

昨天更新我们的文章:https://thepattayanews.com/2018/02/03/dart-boards-leagues-suspended-throughout-pattaya-businesses-told-new-license-coming/

芭堤雅新闻和当地企业主已要求芭堤雅市政厅和 Ampur 澄清飞镖板将获得许可和征税的消息。 市政府官员澄清如下:

A. 当前的娱乐许可证不包括台球桌、飞镖盘或舞池。 企业将需要两个许可证。 包括所有类型的飞镖板、台球桌等,甚至包括小型游戏版本或磁性/电子飞镖板。

B. 有一个单独的许可证,他们表示可以通过 Ampur 购买(目前尚未确认或价格已确认,我们的联系人已表示他们继续询问此信息但无法得到确定的答案。)。

C. 每个项目都需要单独的许可证,例如,如果您有台球桌、飞镖盘和舞池,则需要 3 个单独的许可证。

D. 许可证基于 PER 飞镖板或 PER 台球桌。 因此,带有多个台球桌的台球厅将比带有单个台球桌的啤酒吧支付更高的费用。

E. 舞池按每平方英尺的舞池收费。 这就是为什么一些迪斯科舞厅,例如步行街附近的 Bamboo,选择摆脱舞池。

F. 目前正在执行执法,无论此时是否能够正确获得许可证,这就是为什么多家企业移除了他们的飞镖板或舞池的原因。 台球桌的宣布也可能会造成干扰。

我们芭堤雅新闻将继续提供最新消息,因为这会影响到芭堤雅的许多游客和外籍人士。

订阅
芭堤雅市政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