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方在黑鹰行动中逮捕了10名“黑人”

在最近的突袭中被拘留的人。

曼谷 — 警方表示,他们在周四早上以各种罪行逮捕了 10 名“黑人”,他们自称是出于种族动机,根据泰国法律这是合法的。

4 年 1 月 30 日凌晨 2018 点左右,来自不同非洲国家和印度的 XNUMX 人在 Soi Sukhumvit XNUMX 的 Nana 酒店在记者面前游行。当晚早些时候,他们都在对深色皮肤的外国人的突袭中被拘留。警方称其为“黑鹰行动”,该行动已经持续了几个月,其中警方特别要求深色皮肤的外国人提供他们的护照和合法居住在该国的证明。

“在这次突袭中,我们发现了一些签证过期的人,”警察少将 Surachet Hakpal 对媒体说。 “我们搜索了 Nana 和 Soi Cowboy 周围的餐馆、酒吧、派对场所和餐馆。 通过这样做,我们为游客确保了一个更安全的地方,并确保了他们的信任。”

突袭的画面显示,苏拉切特在被捕者中间走来走去,问道:“你来自哪里?

自去年以来,在军政府高级领导人的命令下,Surachet 一直负责黑鹰行动。

苏拉切特少将在前一年进行了多次类似的突袭,并表示黑鹰行动已经逮捕了超过 145 人,并检查了 400 多名黑皮肤的外国人。

今天早上的 10 人被捕,其中包括一名非法进入该国的尼日利亚人和加纳人; 两名印度人、两名尼日利亚人和两名乌干达人签证过期; 一名肯尼亚人无证工作,一名乌干达人持有可卡因。

我们在芭堤雅新闻这里提醒我们的读者,每个人,无论他们来自哪里,都应随身携带护照复印件,并附上他们的入境印章,并始终合法地在该国。 注意安全。

订阅
考索英语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