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从考麦考清除了 100 吨医疗废物

医疗废物车库的图片。

芭堤雅市官员已开始清除超过 100 吨的危险医疗废物,这些废物引发了 Khao Maikaew 居民的抗议,此前据称这些废物在他们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倾倒在那里。

城市承包商 Nightingale Health Care Ltd. 于 26 月 XNUMX 日在医疗废物上喷洒消毒剂和除臭剂——其中包括用过的注射器、脏污的组织和带血的绷带——并开始将其装载到一辆特殊的温控卡车上,以便在那空沙旺省进行焚烧。

据芭堤雅市官员称,这辆卡车每次可以运载 20 吨垃圾,整个操作预计需要 XNUMX 天。

两天后,Moo 4 村垃圾场的邻居站起来抗议,声称不允许将传染性废物丢弃在那里,而且是堆积而不是被拖走,两天后,该行动开始了。

24 月 XNUMX 日,市长 Jamnien Kitipakul 和 Banglamung 国防部长 Prapan Pratumchompu 护送一队士兵检查现场。

Moo 4 的居民表示,之前曾有一家私人承包商将这些垃圾拖到别处焚烧,但合同显然已经到期,导致垃圾堆积。 当地居民提交了一封信,要求了解是谁授权在他们的后院倾倒医疗废物。

Jamnien 说,人们担心他们会从传染性废物中感染疾病。

为应对起义,芭堤雅官员派出医疗队为邻居提供免费健康检查。 该小组报告说,没有人的健康受到充满细菌的垃圾的不利影响。

这对 Khao Maikaew 街道委员会成员 Banchar U-Dong 来说几乎没有什么安慰,他不仅对未经批准的倾倒行为感到愤怒,而且对芭堤雅清理垃圾所花费的时间感到愤怒。 他说这座城市有足够的钱每天使用一辆以上的卡车,将它拖到那空沙旺是浪费时间,因为那里有更近的焚化炉。

他说,市议会将投票决定禁止在该街道处理医疗废物。

我们在芭堤雅新闻也指出,常规垃圾在前一周已经收集了好几天,并且已经就此发表过文章。 我们希望垃圾合同能及时清理。

订阅
芭堤雅每日邮报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