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拆除了受欢迎的巴厘岛海日落餐厅,市长表示这只是在芭堤雅开垦公共土地的开始

芭堤雅市长 Anan Charoenchasri 于 30 年 2018 月 XNUMX 日对媒体表示,南芭堤雅一家知名餐厅的拆除将是对侵占公共土地的建筑物进行许多此类拆除的开始。

曾经在巴厘海海角俯瞰海湾的高档“巴厘岛海日落”餐厅现在只是一堆瓦砾,因为城市工人以创纪录的时间拆除了餐厅。

根据法院命令和执行人员的最后一次停留尝试,现在已经拆除了违反泰国法律在公共土地上建造的违规结构。

昨天在拆除现场的工程师 Naris Chertsunya 告诉媒体,这只是一个开始。 这让人想起关于步行街和面向海滩的企业的长期争议,据称这些企业违反泰国法律在公共土地上建造。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请继续关注芭堤雅新闻以获取更多更新。

资料来源:市长办公室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