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大马力摩托车在芭堤雅中路高速撞上出租车,司机昏迷。

事故现场。

又一天,另一起涉及大功率摩托车的交通事故。

这涉及一辆出租车和一辆大自行车,就在芭堤雅中央路的贝拉贝拉酒店前面。

目击者称,这辆自行车正在超速行驶,但泰国警方此时希望在确定事故原因之前检查事故周围的闭路电视摄像机。 这辆自行车的司机仍在芭堤雅纪念医院昏迷,目前尚未确定,但据信是泰国国民。 面包车司机没有受伤,当时也没有乘客。

当目击者报告说他在繁忙的街道上高速行驶时,摩托车司机没有戴头盔,在车流中冲进冲出,当他撞上从自行车上扔到街上的出租车时。

 

救援人员对摩托车司机进行急救。

我们在芭堤雅新闻的这里将在我们得到它们时提供未来的更新。 我们提醒读者戴上头盔并使用适合他们驾驶经验和路况的自行车。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