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2 届芭堤雅自行车周将于 9 年 10 月 2018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在芭堤雅地区举行

骑自行车的人抵达芭堤雅!

随着 Burapha 自行车周于 50,000 月 12 日至 13 日再次席卷芭堤雅,预计将有 XNUMX 名摩托车爱好者参加。

来自世界各地的自行车俱乐部将参加在 Soi Chaiyapruek 2 的东部国家室内体育场举行的年度节日。

Siam Motorbikes 总裁兼 Burapha 摩托车俱乐部负责人 Prasan Nikaji 表示,今年的活动将更多地关注音乐而不是自行车,预计这两天都会出现大牌摇滚表演。

芭堤雅已呼吁所有四个当地警察局提供支持和安全保障。

每年在活动之前,骑自行车的人都会在“推动和平”倡议中穿越芭堤雅,该活动每年都会为慈善事业筹集大量资金。 此驱动器将在活动前几天进行,详细信息可以在他们的官方 Facebook 上找到。

这是一场盛大的活动,不仅有骑自行车的人,还有游客和泰国当地人都喜欢,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展示了从直升机到哈雷戴维森在泰国的一些最好的表演自行车,同时全天都有精彩的现场音乐表演。 与芭堤雅的所有活动一样,有很多美食摊位可供选择,当然,这类活动有很多地方可以喝一两杯啤酒!

我们在芭堤雅新闻希望您准备好启动您的引擎并享受一个美好的自行车周!

订阅
Burapha 自行车周 Facebook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