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电子烟/电子烟在泰国是违法的

电子烟的集合,

 

如果你很快要去泰国,最好把你的电子烟留在家里。

泰国外交部于 25 月 20,000 日星期四向多个国家的大使馆发布了旅行警报,告知前往泰国的外国人,电子烟在该国是非法的。 此前,一些海外媒体报道了上周一对以色列老年夫妇因持有电子烟而被拘留并被罚款约 600 泰铢(XNUMX 美元)的消息。 如果他们无法支付罚款,他们还受到逮捕的威胁。

自26日星期五以来,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旅行咨询页面上发布了以下警告:“外交部建议外国人不要携带电子烟进入[泰国]。 被发现违法的人可能会被罚款、审判和监禁。”

该部发布了与泰国驻美国华盛顿特区大使馆的链接以及一篇解释该法律的文章。 以下是该声明的文本:

“享受你的泰国假期,但请把电子烟留在家里。 他们在这里是非法的,”文章写道。 “任何人在泰国发现使用电子烟或电子烟违反了这项法律,都可能被逮捕并面临监禁,或被处以非法物品价值数倍的罚款。 这适用于外国人和泰国人。 最近发生了不知道禁令的外国人被当场罚款或被捕的事件。”

文章援引泰国政府发言人的话说,该禁令“是出于健康原因引入的,最初是因为电子烟引诱年轻人吸烟而提出的。”

泰国是世界上最激进的反吸烟广告活动之一。

我们在芭堤雅新闻上亲自采访了多名因在芭堤雅使用电子烟而被罚款和拘留的游客。 我们强烈建议您不要在度假时携带它们或在步行街或海滩路等公共场所使用它们。

资料来源:泰国外交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