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拳击手弗兰克布鲁诺与弗兰克布鲁诺一起参观芭堤雅和罗宾汉酒馆

弗兰克布鲁诺活动详情

18 年 2018 月 XNUMX 日星期四,弗兰克·布鲁诺在位于大道购物中心二路的罗宾汉酒馆拜访了一个只有站立的房间,只有一群兴奋的粉丝,谈论他的生活、他的拳击生涯、他的奋斗和个人生活,并发表讲话关于他的新书,让我坦率地说。

让我成为弗兰克。

在 Robin Hood Tavern 提供的美味自助晚餐后,人群听到 Frank 接受了大约 XNUMX 分钟的采访。 他非常,双关语,坦率,并谈到了他在拳击期间和之后的个人斗争和生活。 弗兰克以他的机智、魅力和诚实取悦了在场的观众,他的掌声无数次。

弗兰克随后又向观众开放了 1000 分钟,并回答了人群中诚实而直率的问题,从他的个人生活到他在漫长的职业生涯中最喜欢的对手。 然后弗兰克开始为在场的兴奋的粉丝们签署他的书。 对于那些仍然希望购买签名副本的人,他们仍然可以在 Robin Hood Tavern 以 XNUMX 泰铢的价格购买。

弗兰克是一位绅士,从人群的反应来看,这次活动取得了成功。 弗兰克在访问泰国芭堤雅期间将参加另外两项活动,并在本周六晚上参加当地的拳击比赛。 The Pattaya News 很高兴也很荣幸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喜欢弗兰克布鲁诺?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

订阅
爱芭堤雅泰国,芭堤雅新闻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