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至芭堤雅高速公路收费增加,路线长度增加

曼谷-芭堤雅高速公路收费中心的照片。

曼谷——在网上对即将到来的班戈至芭堤雅收费公路增加的投诉和批评中,公路部 (DOH) 总干事 Thanin Somboon 表示:“曼谷 – 芭堤雅高速公路的收费增加涵盖了更长的网络并改善了沿线的设施全面的。”

他说,高速公路上的新收费结构从 19 年 2018 月 105 日起生效,其中四轮汽车将支付 60 泰铢的通行费,高于之前的 XNUMX 泰铢,覆盖了一条延伸的道路,并提供了改进的设施考虑到道路网络长度的封闭系统收费。

新的通行费将在春武里 - 芭堤雅部分收取,除曼谷 - 春武里部分外,总费用从 10 泰铢增加到 60 泰铢。 在 126 公里的高速公路上从曼谷到芭堤雅的直线旅程将花费 105 泰铢,即每公里不到 XNUMX 泰铢。

春武里 - 芭堤雅路段的通行费以前未收取,因为收费系统尚未完全安装。 根据公路部的说法,高速公路路段得到了改善,路面更好,排水更好,照明更好,交叉口更少,24小时交通控制中心更好的管理和交通管理。

我们在芭堤雅新闻希望你们所有人都能安全愉快地通勤,无论您要去哪里。

 

订阅
曼谷公路局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