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时宜的意外暴雨导致芭堤雅洪水泛滥

10 年 2018 月 XNUMX 日芭堤雅暴雨。

10 年 2018 月 17 日早上,芭堤雅早上有许多通勤者在游泳,因为该市有一场意外的反季暴雨。 更糟糕的是,多位天气预报员表示,本周末气温可能会降至 XNUMX 摄氏度,这意味着毯子和防寒夹克将在令人惊讶的一周“寒冷”咒语后几周再次出现为芭堤雅。

随着雨水向外流入海洋,芭堤雅市在暴雨期间继续与常规洪水作斗争。 尽管进行了多次尝试并花费了大量资金来解决这个问题,但洪水仍在继续。 幸运的是,今天洪水在大约一个小时内就消退了,早上的通勤者能够继续他们的一天。

这是一些照片,由泰国签证和现场通勤者提供。 我们在芭堤雅新闻希望我们所有的读者都保持干燥!

 

10年2018月XNUMX日惊喜暴雨
订阅
泰国签证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