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25 岁的英国国民,参与泰国女子坠落死亡,被定罪为强奸犯,正在逃离英国当局的毒品指控

嫌疑人 Recce Vella,英国,和已故的泰国 Wannipa Janhua。

昨天我们报道了泰国 26 岁的 Wannipa Janhuathon 在芭堤雅 Pratamnak Hill 地区的 Cozy Beach Condo 坠楼身亡,以及英国国民 Reece Vella 如何逃离事件现场,后来在公寓附近的一家酒吧被捕。事件发生。 今天,我们为读者提供了有关 Vella 先生及其过去历史的新信息。

 

嫌疑人 Recce Vella,英国,和已故的泰国 Wannipa Janhua。

现在有消息透露,维拉先生去年在伍斯特皇家法院被指控供应和交易 A 类毒品。 这些指控未决,维拉先生逃离该国并前往泰国。 他在英国仍持有未决逮捕令。

2012 年,在承认强奸一名英国少年的罪行后,维拉先生曾入狱四年零九个月。 法庭文件称,他至少在她脸上打了两拳,并在强奸她之前用垃圾桶盖打了她。 由于这一事件,Vella 先生被任命为终身性犯罪者,并被列入英国永久性性犯罪者登记册。 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会阻止 Vella 先生进行任何国际旅行。

目前,Vella 先生仍被芭堤雅警方拘留,对他的指控仍在继续。 我们将在芭堤雅新闻中为您提供更多更新。 我们的心与受害者及其家人同在。

芭堤雅警方采访了 25 岁的英国游客 Reece Vella。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