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采访了 25 岁的英国国民,因为酒吧女招待在公寓里摔死

芭堤雅警方采访了 25 岁的英国游客 Reece Vella。
芭堤雅警方采访了 25 岁的英国游客 Reece Vella。

一名英国国民今天在芭堤雅警察局接受采访,原因是一名酒吧女孩从公寓五楼的阳台上坠落身亡,她因此被捕。

来自伯明翰的 25 岁的 Reece Vella 带着 26 岁的 Wannipa Janhuathon 从芭堤雅的一家酒吧回到位于 Pratamnuk Hill 附近的 Cozy Beach View 公寓。

周六早上 5.30 点 XNUMX 分左右,Wannipa 从五楼的房间坠楼身亡,Vella 先生逃离了现场。

维拉先生于周日下午被捕,并承认因恐慌、心烦意乱和逾期居留而逃离事故现场。 他被拍到今天下午在芭堤雅警察局接受讯问。

芭堤雅警方调查副主管 Narong Chantra 中尉表示,Vella 因涉嫌“疏忽导致他人死亡”而被捕,并在得知自己持过期签证非法逗留该国后惊慌失措地逃离现场。

Chantra 先生对媒体说:“事件的闭路电视经过检查,在酒店检查证据后,发现嫌疑人是英国公民,25 岁​​。”

“在向法庭提交证据后,发出了逮捕令。 警方认为,事发当天,Vella 先生去了酒吧并遇到了 Wannipa 小姐,他们随后前往 Pratamnak 的公寓。”

“当她摔倒时,Vella 先生吓坏了,他知道他的签证过期了,他跑了,把手机放在包里,然后离开了房间。”

“维拉先生因涉嫌疏忽导致他人死亡、签证逾期超过 59 天以及夜间偷窃摩托车而被捕。

“外国嫌疑人将依法处理和起诉。”

我们在芭堤雅新闻将提供进一步的更新。 我们的心与逝者的朋友和家人同在。

订阅
芭堤雅警察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