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美白趋势在泰国有所增加——但这危险吗?

泰国曼谷 Lelux 诊所的阴茎美白治疗。

据报道,曼谷的一家整形外科诊所在 Facebook 上分享了一段非常规新“美容”疗法的视频:阴茎漂白。

“现在很多人都在问这个问题。 Lelax 医院和诊所皮肤和激光部门的经理 Bunthita Wattanasiri 告诉美联社,我们每个月有大约 100 名客户,每天有三到四个客户。

据德国新闻社 dpa 报道,截至周四,该诊所的一名代表在 Facebook 上发布了该程序的广告,已收到超过 6,800 条反应和 22,500 条评论。 我们在芭堤雅新闻这里不会分享实际的视频,但是,这是一张由曼谷 Lelax 医院诊所提供的照片。

泰国曼谷 Lelux 诊所的阴茎美白治疗。

皮肤美白是一门大生意。 BBC Thai Service 报道称,亚太地区的美白产业每年高达约 2 亿美元。 美白疗法的广告在广告牌和报纸上广泛展示,而药店则出售非处方美白产品。

这种文化趋势归因于一种老式的观念,即深色皮肤意味着是工人阶级的一部分,而浅色皮肤意味着从未在田间工作过。
BBC Thai Service 采访了一名患者,他声称治疗让他感觉更自信,并引用“我想对我的泳裤更有自信”。
周四,有关 Lelax 治疗的病毒式新闻促使泰国公共卫生部发布关于阴茎美白的警告,称其危险、不值得痛苦,而且浪费金钱。

激光治疗会破坏皮肤的色素沉着,这个过程绝对是危险的。 BBC Thai Service 报道说,如果激光的功率很高,它会导致发红、血疮,并可能导致感染。 如果激光强度较低,可能会导致永久性的雀斑效果。 对于身体最敏感的区域之一,它似乎特别不值得冒险。

然而,芭堤雅新闻的我们认为它可能只会变得更受欢迎,因为一般的皮肤美白在泰国是如此普遍和接受。 你怎么认为? 在下面发表评论,让我们知道!

订阅
BBC Thai Service,曼谷 Lelux 医院,Inverse.com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